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管夜晚冻裂一觉醒来家成汪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5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王震)前天早晨,住在崇仁路站邻社区15单元3号楼的李先生一觉醒来,发现家里的地板全都是水,赶紧穿上胶鞋“抗洪”。

  他发现,水源来自楼上四楼墙外的一根爆裂的自来水管,水流进他家阳台上,源源不断往家里涌,然后从大门流出,直往楼道里泻,害得整栋楼的人要垫砖才能出行。

  昨天,记者向供水热线反映了此事,早上9时,水务人员赶到现场抢修,他们说,前晚因为配件不足不能及时维修。他们分析,漏水可能是水管夜间受冻炸裂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