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巴美术培训学校”师生起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16 武汉晚报

  汉 网消息(记者 龚平)一名今天就要参加美术联考的女生称,昨天在张家湾中学校内被美术培训班的管理老师殴打,事发后,校方无人出面处理此事。

  记者赶到张家湾中学时,这名叫张蕾的女生正在宿舍内哭泣,其左脸颊有明显的红肿,白色的棉袄上也有一块污迹。

  张蕾抽泣着说,培训已经结束,次日就要参加考试,同学们把一些画笔搬到男生宿舍里,当天上午9点多钟,她和一名男生正在宿舍收东西,管理老师徐某冲了进来,对这位男生说,“你给我带个话,要某某把电费交了,不然有他好看。”

  但该男生表示拒绝传话。徐某十分激动,拖着这名男生往外走,张蕾见状,拦了过去,此时的徐某突然拳脚相加,张蕾当即被打倒在地,脸部被踹了一脚。随后,徐某离开了学校。事发后,张蕾想找培训学校的负责人讨个说法,但无人出面。

  据了解,这家名为“巴巴美术培训”的学校有100余名学生,大都是来自外地的高三美术生。该校租用张家湾中学教学楼4楼作校舍,记者找到培训部老师办公室,发现空无一人。

  张家湾中学的一名副校长称,和培训学校只是租赁关系,被打女生的事,他们管不着。昨晚7时,徐某在电话里否认打了学生,称“只是想把那个女生拉了出去。”

  

“巴巴美术培训学校”师生起纠纷

  图为被打女生张蕾。记者杨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