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杰伦:我对爱情有些恐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21 长沙晚报

  

周杰伦:我对爱情有些恐惧

  周杰伦的粉丝看到偶像激动得嚎啕大哭。陈飞 摄

  

周杰伦:我对爱情有些恐惧

  小天王周杰伦魅力十足。陈飞 摄

  本报讯(记者 桑琴)正在宣传贺岁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小天王周杰伦昨日特地于百忙之中抵达钱柜PARTYWORLD芙蓉店,与久违的歌迷及媒体近距离接触。而得知周杰伦要来,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湖南近千名歌迷冒着严寒赶往活动现场,为冬日的星城增添了火热的气氛。

  《黄金甲》我给自己打85分

  先期看过《黄金甲》的人最为强烈的印象之一,就是周杰伦演得太好了,而对于和周杰伦演过对手戏的巩俐,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周杰伦既孝心演技又好。对此,周杰伦说:“《黄金甲》在台湾试映时,我请妈妈和外婆看过,试映完后妈妈是红着眼眶、边拭泪边走出戏院的,而外婆则竖起大拇指赞乖孙做得好。不过,我个人觉得这部片子,我只能打85分,但是周润发可以得100分。”

  同时,周杰伦还回夸了巩俐几句:“巩大姐不拍戏时永远面带笑容,经常和导演开玩笑,但一到位就变得很有威严。我最爱在旁看她和发哥飙戏,但不好意思开口问什么,只能默默揣摩。”

  唱歌是因为受张学友影响

  一直迷恋音乐的周杰伦昨日在谈及为什么会走上音乐这条道路时,周杰伦透露是因为从小受到四大天王的影响,特别是张学友,“我是学古典音乐的,听了张学友的歌后就开始对流行歌产生兴趣。我14岁开始写歌,当时是听了《吻别》之后模仿写了一首《天长地久》,送给当时交的一个女朋友,当时觉得挺浪漫的,在钢琴上弹给她,她听了很感动。那个时候我的梦想就只有一个——做音乐家。”

  近日,周杰伦喜获台湾颁发的“华语最佳歌手奖”,周杰伦谦虚地说:“妈妈叫我做人要谦虚些,但自己性格好强,事事都要第一,自己对唱歌很有信心,但演戏尚待加强,希望获张艺谋导演多多指教。”

  我对爱情有些恐惧

  从“周蔡”恋到“周侯”恋,周杰伦的爱情世界总是被人们曝光在放大镜下。也许是腻了这种没有私生活与隐私的空间,周杰伦开始越来越惧怕爱情,“学生时代我觉得挺单纯的,没有人在旁边监视你的爱情。但是现在我的爱情会受到外界的影响,很容易别人就帮你编一个故事,说你们分开了,然后又说你们在一起了,或者说你又和哪位女明星在一起了……讲得好像花花世界一样,我听起来好像是别人的故事。所以现在谈感情不会这么顺利,我也尽量不去谈。”

  周杰伦说,当明星真的很累,没有自由空间,以前常做的事情现在没办法做,逛不了街,出去看电影要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从戏院的后门溜进去,做事情都鬼鬼祟祟的,像小偷一样,不能光明磊落。极度感到没有安全感的周杰伦说:“我希望固定生活在一个地方,固定的朋友和环境会让我有安全感。”

  我不敢演李小龙

  之前外界有传闻,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男主角原本属意周杰伦担任,并且先前他接演的意愿也很大。但却因为李小龙女儿李香凝一句话“不够神似”而临阵被拉下马。周杰伦坦言:“李小龙在我的心目中是神。我从没想过要扮演李小龙,因为李小龙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再怎么神似也是假的。”他同时表示就算自己不演,但有关李小龙的影视剧他都会捧场。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