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地球自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25 西部商报

  大家好!我是你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呀!对了,现在,其他的行星都认不出我来了,可千万不要以为是我变美了,因为我现在的情况与以前的情况相比,已经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呢!如今的我,衣衫褴褛,蓬头垢面,十分可怜。

  亲爱的人类,你们是我最杰出,最聪明的孩子。但是你们也太令我失望了。我赐予你们智慧,是为了让你们一起来保护我,保护地球上的每一个物种,而你们却用它去相互残

杀,为利益,为领土,为地位;你们用它去算计其他物种,还不是因为它们的皮毛,它们的肉,它们的角或牙吗?我不明白,为什么一把把沾满铜臭的钱这么容易迷惑你们?这么容易让你们践踏良知,这么容易让你们背信弃义?为什么?难道你们把战争和残杀当做了游戏?不!不是那样的,贪婪和欲望在背后操控着一切,而它正是人类最大的弱点。

  我曾经光彩照人,美丽无比。现在的我,如同破落公子,曾经宝蓝色的披风早已褪去,换上的是那破破烂烂、肮肮脏脏的破衣服。白色干净的衬衣也早以消失,只剩下一身灰色的麻布衫,还不是因为生态环境的变化!

  看到美丽的褐马鸡日渐减少,看着古氏树袋鼠濒临灭绝,看着……我感到心痛啊!人类,它们同样有生的权力呀!为何如此轻视它们的生命?你们可知这样肆意妄为,人类也将面临着和它们一样的命运?

  地球是大家的,不要为一己之利,而去破坏这个美丽的星球,破坏这个让我们生存的家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