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美丽冬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26 西部商报

  当时间老人的脚步跨进冬天时,整个世界便变得晶莹、纯洁了。连水面上也罩上了光闪闪的冰,我感受到了激情飞扬的滋味,如同妙龄舞幻化出天使的舞曲,我爱冬。

  就在冬的夜晚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了冬的田野,真是别有一番情趣,不得不使我赞美道:“好美!好美!”冬的田野上小草们换上了冬装,随着风的节奏跳起欢快的舞曲,而松树在颇有寒意的风中屹立着,不愧是一个个有名气的小卫兵。

  早晨,天上的云慢慢地散开了,太阳从云隙间透了缕缕金光,给美丽的田野镶上了金边。

  到了中午,太阳悬挂在正空中,狂呼的寒风也停了下来,等待着老天赐给它的使命。

  夜晚,我最喜欢的时节。这时我走了出去,抬头望去,深蓝色的天空那样迷人。空中闪动着一颗颗小星星,它们越来越多,好像在蓝色的地毯上跳舞。

  就在这时我苏醒了,揉揉惺忪的睡眼,才知道这是个梦,没想到梦中的冬也是如此美丽。

  (红山根小学 六一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