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泥头车狂撼 学生旅游巴2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30 信息时报

  

泥头车狂撼学生旅游巴2人死
泥头车狂撼学生旅游巴2人死
旅游巴内的椅子都脱离螺钉往前倾倒。大巴司机未脱险女导游或需截肢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段一鸣 见习记者 张立璞) 昨日,事故发生后,共有2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有13人被送往省第二人民医院,包括一名大巴车司机、一名导游、一名老师及10名学生。

  48岁的大巴司机黄伟强受伤最为严重,被送院时神智不清。据医生介绍,司机的脑部硬膜下血肿、肺部挫伤、髋骨及肋骨骨折,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该车的导游小姐左手臂“损毁性伤害”,很可能将实施截肢手术。

  10名送院的学生中,7名学生只受轻伤,当日下午就出院回家。另外1人掌骨骨折,1人锁骨骨折,另一名头皮挫裂伤。

  据增城市教育局局长刘仲华介绍,此次荔城区中心小学共组织了300学生旅游,事发车辆上共有54人,其中50人是学生。在该起事故中共有17名学生受伤,其中12人已经检查无碍,只有5名学生要住院治疗。

  记者在医院10楼的骨科病房内见到了两名受伤较重的学生小珊和小怡。肩部受伤的小怡回想起刚刚经历的一幕依然惊魂未定。她说,当时她和小珊坐在车子靠前的位置,突然旁边的泥头车向他们撞过来,“砰”的一声,前面的座位都向后面挤压过来,她和小珊就被卡在里面。前面的位置上好像有同学被抛出了车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