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电影?早拍了,不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44 信息时报

  

拍电影?早拍了,不好玩
吴静钰亲吻金牌,热泪盈眶。面容清秀的吴静钰是江西景德镇人,12岁时开始练跆拳道,很快显示出跆拳道的天赋来。

  有趣的是,吴静钰最初出名不是打比赛而是演电影,她在陶红主演的《跆拳道》中出演“少年陶红”。

  《跆拳道》讲述了刘立(陶红饰)和杨卉(吴迪饰)这对好朋友,怎样从跆拳道爱好者,变成为国争光的跆拳道运动员的故事。不过,吴静钰觉得拍电影一点都不好玩,她还是喜欢练跆拳道。

  多哈亚运会上,吴静钰身负为中国跆拳道取得亚运会金牌“零”的突破之使命。虽然中国跆拳道在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已经夺得3金,但在亚运会却一直没能“开和”。原来,奥运会跆拳道一共只有8个项目,每队只允许男女各两名选手参赛;而亚运会设有16枚金牌,每队允许男女各六人参赛,于是像韩国这样的跆拳道强国就可以利用集团优势在亚运会疯狂掘金。如今,中国跆拳道也有亚运会夺金的“厚势”了。

  “中国跆拳道能够取得亚运会金牌‘零’的突破,我们都非常振奋!”与吴静钰情如姐妹的奥运会冠军罗微说。

  站在冠军领奖台上,吴静钰把金牌亮了又亮、亲了又亲,国歌响起来,她热泪盈眶。

  据新华社多哈12月7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