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从中环线接口处“飞”落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见习记者乐梦融)昨晚,一辆外地牌照的白色帕萨特轿车,闯入正在施工中的中环线益梅路接口处,不慎从十多米高的桥梁上坠落,造成车内2人重伤。

  据了解,昨晚9时40分许,这辆轿车沿中环线由北向南行驶,当车驶至虹梅南路近莲花路下匝道时,司机没有察觉路旁的禁令标志,越过路障驶入了正在施工建造中的中环线虹梅南路南段,由益梅路口的桥梁接口处“飞”出40多米,一头坠入路旁的修建桥梁的材料堆

内。由于车内安全气囊打开,司机及另一名乘客满脸是血地卡在车内,一时动弹不得,轿车车头已全毁。

  路人发现后立即报警,抢险人员及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经过一番努力,将困在车内的2人救了出来,并紧急送至中山医院抢救。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他们正好路过这一路段,看见一辆轿车从在建桥梁的接口处“飞”了下来,开始还以为是在拍电影。等他们走近轿车时,只听到副驾驶位子上的一名男子在不断地喊“救命”,这时他们才知道是出事了。两人被救出时满嘴酒气。

  记者赶到现场时有关部门已将坠落的轿车拖走。据了解,35岁的司机张建光到院后,医院即对其抽血测验酒精度。经诊断,司机腰椎等多处骨折,并有气胸症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而那名乘客也身体多处骨折,需入院作进一步观察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