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报料/今日来电/今日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短信报料

  拱桥没灯夜晚黑乎乎

  136×××××391:流花公园横跨湖心的三座拱桥附近没设照明灯,每到晚上十分黑暗,游人上落拱桥石阶时都要小心翼翼,一不小心便会踩空脚跌倒。望在此加装照明路灯

  车站遗留绊人螺丝头

  131×××××654:黄沙大道公交车站(东行)站牌附近的慢车道上,竖着几支以前遗下的直径约1.5厘米、高约4至6厘米的螺丝头,行人稍不留意,就会被绊倒,望清走。

  今日来电

  

  街上乱扔炮仗,实在缺德

  昨晚6时50分,海珠中路牛头巷某发廊门前突然“嘭”的一声巨响,老板娘和一名女服务员连忙走出门口察看。谁知又是一声巨响,把她们吓了一跳,原来是一枚电光炮仗!紧接着不知从何处又飞来几枚电光炮仗,吓得她们慌忙返回发廊把门紧闭。如此乱扔炮仗,实在缺德。 (范先生)

  红绿灯柱歪了,难辨信号

  在德政路与文明路十字路口,一根机动车道红绿灯柱歪了约90度,看不见是亮红灯还是绿灯,司机误解,车子乱行,路人受惊。(叶赛英)

  恶男踢倒老伯,真太无礼

  昨天上午10时,一名70多岁的陈老伯从梅花园乘车回沙河。下车时因行动慢,被后面的一个男青年踢了一脚跌落车下。男青年头也不回就走了。两名女子见状即将老伯扶起。车上人纷纷责骂男青年太无礼。(张生)

  今日回复

  

  破损花基修复

  135×××××222:11月18日本栏刊出西堤堤栏一些绿化花基上的大块花岗岩石被人撬走,花基破损很难看的报道后,有关部门很快已给破损花基补上新花岗岩石,现花基已回复漂亮。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