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原广东电网安监部副主任受贿百万被判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钇山、通讯员穗法宣、实习生蓝云报道:昨日上午,原广东电网公司安监部副主任田野松,因利用职务之便受贿百余万元,被广州中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刑9年。

  据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7年初至2005年初,田野松利用担任广东电网公司基建处输变电科科长、输变电工程招标小组成员、工程部副总经理的职务之便,在负责该公司送电线路工程施工招投标、参与管理送电线路工程启动验收等工作中,收受承接工程的施工

单位有关负责人所送贿金共计人民币65.7万元,港币51万元,美金3000元。

  田野松辩称,他收受他人财物系朋友间往来,并无职务便利,且其未为他人谋取利益,主观上无受贿的故意。

  广州中院经审理后认为,田野松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9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