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邵晓铃见女儿会跟着念叨 台中庆苏醒今晚很爵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4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台中市长胡志强与夫人在北京不遗余力向与会大陆各界人士推介台中特产太阳饼、凤梨酥。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9日电 胡志强女儿胡婷婷8日返台探望母亲伤势,这次胡婷婷进到病房后,邵晓铃己经可以清楚的认出她,让胡婷婷的心情好多了,而胡志强周一恢复上班后,因为邵晓铃还没有转院,所以他会先采通车的方式,下班后还要赶回医院。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再次回台的胡婷婷这次脸上带着微笑,因为她知道母亲的伤势好多了,一下机的胡婷婷立刻赶到奇美医院,邵晓铃也认出了她一直思念的女儿,还会跟着胡志强念“JUDY回来了”,周六一早再次探视时,邵晓铃讲了更多的话。

  台中市文化局长黄国荣表示,“她(邵晓铃)盯着她(女儿)看以后,主动就叫JUDY,过了一阵子又叫婷婷,再过了一阵子又说,‘我的儿子呢’,据市长的叙述,其实现在夫人的情况,她好像就是电力供应不足的电灯一样,时亮时灭。”

  医院方面现在也让邵晓铃坐轮椅训练颈部和背部的力量,目前她至少可以坐上十分钟。黄国荣:“坐了10分钟以后喊痛,夫人居然在喊痛以后又自己说‘RELAX,RELAX’。”

  由于邵晓铃周三才会转回中部的医院继续治疗,所以胡志强周一恢复到台中市政府上班后,将采通车的方式,一早去台中下班,傍晚再赶回台南柳营奇美继续陪伴邵晓铃。

  另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邵晓铃的逐渐苏醒让人振奋,台中市交响乐团为了延续几周来替市长夫人祈福、并感谢民众的关怀,今晚将在台中市“美术园道圆形广场”,扩大举办爵士音乐晚会,分享市长夫人逐渐苏醒的喜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