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院监控器揪出贼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天啸)妻子“放风”,丈夫下手,一对配合默契的“鸳鸯贼”,转眼间便从省医院住院部的病房中偷出了两部手机。不过,在监控器的严密监视下,这对夫妻很快就被送上了警车。

  昨天中午,一对打扮时尚的中年男女走进了省医院第二住院大楼。在一楼的病房区,这对男女不停地向病房内张望。“到底住的哪一间呢?”女子焦急地询问身旁的男子。然而奇怪地是,这对男女似乎专门在病人不在或者已经睡着的房间找人。

  下午1点钟左右,一位外出的病人回到病房后发现,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机不见了!接到住院病人的反映后,省医院保卫处工作人员立即调动监控录像,果然不出所料,行窃的正是那对装作找人的男女。根据监控显示,这对男女刚刚从16楼的一间病房里走了出来!

  当几名护卫队员出现在面前时,这对男女立刻傻了眼,乖乖地交出了刚才的“战利品”--两部手机以及一个皮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