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学RAIN当舞台型艺人“青蛙王子”翻唱天王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27 大连晚报

  想学RAIN当舞台型艺人

  “青蛙王子”翻唱天王名曲

  本报讯艾回(中国)唱片在才女江一燕正式亮相后,迅速出击的第二炮“华语乐坛最可爱跳舞青蛙”可谓出奇制胜,很快吸引了众歌迷的眼球,近日,这个神秘的钻石“青蛙

王子”Yeahh!!首次在日本东京的群星演唱会帅气亮相,至此“青蛙王子”Yeahh!!揭开面纱首度曝光。

  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Yeahh!!本名叶项明,也是这次“青蛙王子”企划中的真正主角,目前《去年圣诞》已经在全国的电台和网络上引起了无数的关注,这个全能娱乐能量小天王正式曝光后也开始了华语歌坛的征程。

  在日本东京群星演唱会上,Yeahh!!突破语言的障碍,和日本明星合作的一曲《咚咚咚痛快》迅速征服了台下的所有观众,获得的喝彩和尖叫声不断。到场的日本媒体一致评价Yeahh!!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舞台型艺人,丝毫不输于其他在日本表演的海外艺人,而作为一个新人,在未发专辑就获得了公开演出的机会,则更是连目前在日本大红的韩国国宝级舞台型艺人RAIN和中国的民乐先锋女子十二乐坊都未曾做到过的。

  “Yeahh!!”的新歌《MAXISG》从12月7日在全国同步推出后,便圈定主打圣诞气氛。为此唱片公司不惜代价获得美国天王乔治·迈可的超级经典圣诞歌曲《LastChristmas》的首家华语翻唱权。这首创作于1984年的歌曲,曾经横扫各大排行榜,从美国风靡到欧洲乃至世界,整整流行了两个十年,以致成为被无数艺人拿来演绎的圣诞经典。

  (郝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