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一路高架桥上 四车连环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蓝晋平陆乙鑫)昨日晚上7时多,福州六一路与国货路交叉路口的高架桥上,四辆车连环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最前面的是一辆的士,司机上桥后发现高架桥堵塞,猛地踩刹车,后面紧跟的一辆的士跟着减速。不料,再后面有两辆私家车撞了上来,这下,四车撞在一起。

  “伤势”最重的是最后一辆私家车,“瘫痪”在高架桥上动不了。两辆的士“伤势”较轻。事发时,两的士都没载客。

记者 蓝晋平 陆乙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