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政策优惠竞争”转向“投资环境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10 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齐中熙)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张为民9日表示,随着科学发展观的深入,中国各地引资竞争的战略已经出现重大转变,逐渐从“政策优惠竞争”转向“投资环境竞争”。

  张为民是在9日召开的2006中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信息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各地吸引外资逐步从重视数量转到重视质量,从重视总量转到更加重视结构。

  另外,投资环境竞争的重点也已经从重硬环境建设转向更加重视软环境的完善。在硬环境建设中,从只注重能源交通通讯等基本建设转向注重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和生态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