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多所艺校来青设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全省新增3个考点城市 考生报考请留心

  早报讯 昨天,省考试院公布2007年艺考政策,我省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淄博、东营和菏泽三个考点城市。

  据了解,往年我市和济南、烟台、潍坊、济宁、临沂是全省6个设艺术考点的城市。

今年,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3个城市,这意味着省外院校选择考点的范围大了。

  “不过,由于青岛的艺术考生综合素质高,在一些名校中很受欢迎。估计名校在青岛设立考点的热情不会减少。”青岛美术特色高中6中副校长孟国华分析。记者从考试部门获悉,尽管离测试时间还有3个多月,目前已经有50多所高校确定了在青岛设立考点的意向。

  专家建议,在全省考点城市增多的情况下,考生要留意理想学校在哪个城市设立考点,提前咨询测试时间,安排好考试日程。(记者 姜 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