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躲避警方搜查 地下车贩住所打洞留后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3时30分,记者途经九眼桥宏济上路时,突见路边三辆警车警灯闪烁,数名警察正朝成都市娇子小学奔跑。接着,2女1男被民警带出。随后,民警从三人租住地搜出17辆涉嫌被盗自行车。记者现场目击,这几名自行车贩子为躲避警方搜查,居然在出租房里打洞,预留了一条逃生通道。

  

躲避警方搜查地下车贩住所打洞留后路

  蹊跷 买到自己被盗的车

  12月3日,一女士晶晶(化名)自行车被盗。昨日中午,晶晶途经九眼桥,一名妇女招呼她,问她买不买自行车,还带她到海鲜市场内的住所。他们房间里堆了很多辆自行车,晶晶发现其中一辆车很像她刚被盗的车。之后她拨打了110报警。

  出动 巡警抓获三名车贩子

  由晶晶带路,成都锦江区巡警大队顺利找到自行车贩子的住所——九眼桥海鲜市场内一幢木质结构的破旧楼房。屋内有灯光,但警察怎么敲门都没人应。接着,头顶一阵响动,伴随着一阵瓦片被踩碎的“咔咔”声。该幢房子的隔壁就是成都娇子小学,众巡警立刻冲向娇子小学。在教学楼背面的一辆面包车后,巡警们抓到了躲藏着的2女1男。

  玄机 车贩子打洞留通道

  巡警带着被抓的丁姓男子回到住所,丁某先大声和巡警狡辩,后看到从房内拖出的10多辆来路不明的二手自行车后,丁某低下了头。巡警在清查丁某家的嫌疑车辆时发现,屋内一扇木门下部挖了一个可供人钻的洞,将丁家和另外一户人家贯通。而正对这个洞的,是一个木质结构的楼梯。记者爬上去一看,二楼有个露台,底部铺着瓦片,上面堆放着几个旧自行车车轮。翻过该露台就是娇子小学的教学区,露台离地面的高度不足一人高。刚才,丁某等人就是顺着这个楼梯,从露台跳下逃进娇子小学的。

  民警又转到与丁家相连的隔壁人家,该户人已闻讯离开。民警踹开上锁的木门,又从里面发现多辆涉嫌被盗的自行车。记者打听得知,该两户人都是在此的租住户。下午4时许,执勤民警将17辆涉嫌被盗的自行车推出,并将3名嫌疑人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周滔 摄影 李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