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南方设计院获国际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4:16 山西日报

  本报讯 12月1日,第二届IFI国际室内设计大赛暨2006年“华耐杯”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代表我省参赛的山西南方装饰艺术设计院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多项大奖。

  “中国室内设计大赛”是目前国内室内设计行业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年度大赛。本届比赛吸收了来自内地、港、澳、台地区及其他国家设计师的上千件作品参赛。

  作为我省室内设计行业的扛旗者,山西南方装饰艺术设计院在此次大赛中载誉而归。总设计师蔡万涯的作品《书香印业》和《青花女子美体生活馆》分获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设计总监张震斌的作品《三晋面馆》获二等奖;设计师原韶凯的作品《希望工程展馆》获佳作奖;设计师温浩的作品《山西民间婚俗艺术展》获优秀奖。

  (张临山 杨胜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