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胤寄出1万救命钱 捐助同病相怜的校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艺)为了救治身患白血病的树德中学学生王胤,在短短一周时间里,树德中学、石室中学、成都七中等校的同学们就为王胤筹集到了28万元爱心款。昨日记者从华西医院获悉,为了帮助另一名同样身患白血病的中学生李佳芮度过难关,王胤从同学们为他筹集的款项中取出1万元,转赠给了正在武汉接受治疗的这位成都女孩。

  据悉,李佳芮今年14岁,也是王胤初中班主任李燕的学生,一年前查出患有白血病。目前她正在武汉天安中西医结合医院接受治疗。王胤收到同学们的捐款后,首先想到了正在为凑钱治病发愁的李佳芮,随即从同学捐款中取出1万元寄往武汉。

  “他是代表所有同学将这笔款送过去的……”王胤的母亲告诉记者。昨日记者与远在武汉的李佳芮同学取得了联系,她在电话中说道:“王胤哥哥在得知我生病后一直就很关心我,他寄来的钱我们也收到了,但王胤哥哥的病比我严重,我会将这笔钱存下来,等哥哥需要的时候送还给他。”

  记者从血液科医生那里获悉,王胤同学的病情现在暂时还没有缓解,移植手术还暂时无法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