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灾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灾难
域外幽默

  有一次,布什访问一所学校,和一群三年级学生聊天。

  布什对学生说:“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灾难’、‘重大损失’和‘事故’的区别,谁能给我举个灾难的例子?”

  一个小男孩站起来说:“一个小孩在街上玩,被路过的车给撞了。”

  布什说:“不算,这是一次事故,谁再来举例?”

  一个小女孩站起来说:“一辆载满小孩的车掉下了悬崖。”

  布什说:“不算,这是重大损失。”

  另一个小男孩站起来说:“你和布什夫人乘坐的飞机发生爆炸。”

  布什说:“哦,这个算,不过你得告诉我为什么这是一场灾难呢?”

  小男孩说:“哦,它不会是一场事故,肯定也不会是重大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