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两万顺德读者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顺德讯 (记者陈婷婷、陈明、曾毅)昨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走进顺德,答谢读者”联谊活动在顺德容桂天佑城尽情演绎“广日旋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报刊以整齐的阵容亮相顺德,吸引了至少两万名读者前来参与。

  持续七个小时的活动在一名女性读者抽中5000元旅游券时达到高潮,为顺德读者奉上了一顿精美的文化大餐。

  昨日的顺德容桂天佑城热闹非凡,尽管冷空气到来,但是丝毫没有阻挡人们前来参与“走进顺德,答谢读者”联谊活动的兴趣,从上午10时至下午5时,至少两万名读者先后赶到活动现场,现场订报、参与抽奖、获赠名家书画作品以及现场问答。一些读者看见本报之前的预告后,甚至专门从乐从、勒流等镇远道赶来参与活动。

  活动一开始,各展位前很快挤满了热心的读者。一位来自容桂街道的老先生拿着订报的发票走到记者前,激动地说:“我特别喜欢看《广州日报》,你们关于顺德的新闻也非常精彩。”老人手中的发票显示,他上午已经订阅了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五份报纸。

  活动现场精彩的书画和游戏吸引了大批读者。本报业集团的几位书画高手现场泼墨挥毫,将精彩作品馈赠读者。活动中,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报刊向读者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风采,并且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