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2006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44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记者李丽)今天,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2006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会长、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做工作报告,总结今年的工作进展,提出2007年的工作打算。

  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既是学术研究团体,也是一个动员各方面力量参与解决青少年犯罪问题的社会组织。2006年以来,研究会参与“为了明天工程”实施和《未成年人保护法》修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犯罪研究学术活动,加强了学术交流和合作,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明年,研究会将以“为了明天工程”重点项目为统揽,扎实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研究和实践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把研究会建设成为有作为、有影响的社会团体。

  最后,会议鼓掌通过了工作报告和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的增补原则及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