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新为本领军业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会文)12月4日,中国化妆品工业代表大会在天津普兰娜天然植物化妆品集团召开,来自宝洁、欧莱雅、资生堂等国内外著名化妆品、香料香精生产企业以及科研机构等600多位代表会聚一堂,国家卫生部、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有关领导及众多媒体记者参加此次高峰会议。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天津普兰娜天然植物化妆品集团。他们为普兰娜集团发展成为国内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普兰娜”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并在国际化妆品领域成为中国天然植物化妆品的形象代言,成为推广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原料并践行行业规范

管理标准的表率而倍感欣喜,同时也为普兰娜集团接连创出数个行业第一感到惊奇。

  早在上世纪80年代普兰娜化妆品研究院就在世界上第一个提出了“天然植物”护肤概念,融合天然植物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成为天然植物化妆品的拓荒者。(下转第2版)

  (上接第一版)

  普兰娜集团牢牢恪守像做药一样生产化妆品的原则。为此,他们经过积极努力,率先在同行业中拿到第一个GMP认证证书。

  如今,普兰娜集团化妆品研究院下设的普兰娜化妆品高科技开发中心与高科技检测中心,拥有一批学术上卓有成就的化妆品及医学专家群体,并聘请日本、欧洲等地的美容专家作为产品顾问,以市场为导向,用技术促发展,加快了新品的研发速度,同时以科学严谨的检测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此外研究院还承担了国家科技兴贸项目以及天津市火炬计划项目,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普兰娜生产基地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研究院化妆品基地在开发、生产等环节的管理标准已与国际并轨。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集团性化妆品企业,普兰娜集团下属16家子公司和6家科研单位。普兰娜集团已在国内外设立36个销售分公司,在欧洲、北美洲、非洲和亚太地区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在全球设立了1600多个销售专柜和专卖店,产品种类达128种3600多个单品,出口到世界98个国家和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