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误发一条“黄”短信 少女天天受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关前裕)发给闺中密友的一条“带彩”短信,误发给了他人,由此遭到对方连续9天的短信骚扰,昨日,段小姐为此又羞又烦。

  段小姐是武昌一家公司的职员。她的一个好友上月底结婚,当时她正巧出差,没能参加婚礼,她便想给好友发一条祝福的短信。由于两人平时无话不谈,短信的内容便带了几分“颜色”。

  没料到她按错了一个数字,把短信发到别人的手机里了。第二天,她就收到了这个手机发过来的信息——全是骂人、骚扰一类的话语。之后一直到昨天,她几乎每天都能收到这类短信,有时一天多达20条。她打电话向他解释,并警告他不要再骚扰了,可对方仍置之不理。

  湖北光年律师事务所熊文颂律师为她支招:可以保留这些证据,向法院控告他性骚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