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口宗关长途客车打游击马路变成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姚莹

  “每天五六点钟之后,宗关站附近的马路就变成长途客车的停车场,交通混乱,治安堪忧。”家住汉口宗关的刘先生对此现象十分不满。

  记者来到宗关公共汽车站附近,发现刘先生所言不虚。下午5时左右,已有一辆长途

客车守候在公共汽车站旁。“到汉川、汉川”,几名拉客女在公汽站来回穿梭招揽客人。相隔不远,两辆标着“汉口-孝感”的长途客车也停靠在马路边。随着天色渐暗,不断有长途客车陆续开到此处停靠。一小时之后,已有八辆长途客车在此排成了长长一溜,马路被挤占了一大半。

  记者看到,由于路中间正在进行轻轨建设,靠边的马路成为暂时的交通干道。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因为是周末,人车少了很多。平日里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期,由于马路被占,人流车流常常挤混在一起,秩序相当混乱。

  “因为长途客车在此停靠,不少小偷也乘乱下手,常常有人在此丢失财物。拉客的‘兔子’之间也因为争占客源常发生纠纷,大打出手。”在此处做生意的张先生说每天都可以目睹摩擦不断。

  据了解,早上七八点钟后这些长途客车又都会陆续离开。一两辆敢“冒险”在此拉客的汽车,总会想办法挡住自己的车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