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足中朝强者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07 南方日报

  今日看点

  今天多哈亚运会将决出29枚金牌,分布在田径、击剑、自行车、摔跤、藤球、艺术体操等项目。其中,跆拳道和保龄球比赛全部结束,跳水赛将以两个双人项目拉开大幕。

  中国跳水队自1978年参加亚运会以来,从来没有让别人拿过一枚金牌,亚运会已经

变成了中国跳水队表现自我的舞台。今天进行的将是男子双人3米板和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尽管只有王峰/何冲和陈若琳/贾童参加比赛,但足以为金牌上了保险。

  跆拳道女子72公斤以上级比赛有奥运冠军陈中助阵,但她在去年底进行了右腿十字韧带的修复手术,这次亚运会对她来说,应该是一次适应性、恢复性的训练和比赛。

  田径赛场,中国选手黄潇潇参加的女子400米栏和冯云、刘静参加的女子100米栏都有机会夺金。此外,中国击剑队将参加男子佩剑个人赛和女子重剑个人赛。

  在球类比赛中,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朝鲜女足,这也是两队在今年亚洲杯赛半决赛交手之后的再次对垒。中国女排将和中国台北队争夺决赛权。

  梁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