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米飞人不见中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07 南方日报

  今日看点

  本报讯尽管中国田径队中拥有像秦旺萍、胡凯这样具备在亚运会成为百米飞人实力的选手,可是在昨天结束的亚运会男、女1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却颗粒无收。

  “眼镜侠”胡凯的失利是昨天最令人遗憾的事。曾经在去年夺得过世界大学生运动

会百米冠军的胡凯,昨天由于腿部痉挛,在比赛中只跑出10秒75的成绩,排在本小组的最后一名,无缘决赛。

  赛后胡凯显得非常遗憾,他说:“昨天预赛腿部有点痉挛,所以今天启动时不敢全力去蹬,输得很可惜。”预赛时,胡凯的腿就已经觉得不太舒服,而多哈这两天的阴雨天气,也使胡凯的伤势进一步加重,昨天的成绩与他的个人最好成绩也相差很远。最终,中国只有广东选手温永毅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但他在决赛中仅跑出10秒59排在第7位。多哈亚运会男子飞人的称号被沙特阿拉伯的哈贝贝以10秒32夺得。

  中国选手秦旺萍和王静进入到女子百米飞人的决赛,其中秦旺萍在这个项目中有实力夺牌,斯里兰卡老将贾亚辛格则是夺金的大热门。但最终的结果却出人意料。排在第4道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胡布别娃在途中跑显现出了超人的实力,最后领先贾亚辛格0点07秒撞线。秦旺萍以11秒71获得第5。

  王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