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样游泳历史性突破 中国军团突破100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随着多哈亚运会比赛进行到中段,中国军团渐渐放慢了夺金速度,同时比赛场下还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多哈亚运会自行车的比赛昨日转移到场地举行,在亚洲具备领先地位的中国选手在场地自行车前两个赛事中包揽了金牌。小将郭爽以35秒175的成绩夺得了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由于该项目已经退出了奥运会大家庭,夺金后的郭爽也有意改项。冯永在男子1公里

个人计时赛中则以1分04秒607的成绩险胜日本两位选手。

  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结束的田径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中国选手周春秀以2小时27分03秒的成绩轻松夺冠。周春秀昨日在出发后迅速取得领先优势,后半程由于领先过多,周春秀放慢了速度。而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前两位,李玲以18.42米夺得了冠军,李梅菊则以18.08米屈居第2。

  在女子佩剑个人比赛中,中国选手谭雪和队友赵媛媛会师决赛,同样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两名。中国花样游泳队昨天则再接再厉,获得了花样游泳集体项目的冠军。这样,花样游泳的两枚金牌尽入中国队囊中,这也是中国花泳队所取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与这些优秀成绩相比,出战男子百米比赛的“眼镜侠”胡凯却遭遇滑铁卢。去年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夺得男子100米冠军的胡凯昨日在比赛中由于腿部痉挛,导致发挥不佳,名列小组最后一名,无缘决赛。广东选手温永毅成为唯一晋级百米决赛的中国选手,但最终仅列第7。

  羽毛球女单的决赛是在两位中国香港选手间进行,王晨在战胜队友后夺得了女单金牌。谢杏芳只收获了一枚女单铜牌。而林丹在男单决赛中,也是本届亚运会第3次与陶菲克交手,林丹在前两次都取得了胜利,但这次却在第2局以20比17领先的情况下被陶菲克连得5分,丢掉了比赛。

  王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