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成立老教育工作者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广东省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在广州正式成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坚、省政府秘书长徐尚武以及林若、吴南生、朱森林、卢瑞华、佀志广、方苞等出席大会。

  据悉,我省离退休老教育工作者26万多人,相当于全省在职教育工作者总人数的23%。老教育工作者协会成立,就是要把老教育工作者团结和组织起来,为广大老教育工作者创设平台,更好地发挥他们为建设创新型广东贡献智慧和才干的作用。

  与会代表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302人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由69人组成的常务理事会。许学强教授当选为会长,周育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延保、刘焕彬、刘人怀、骆世明、颜泽贤、钟韶、吴紫彦、杨柏生、黄汉和、叶沛涛、钟建光、苏孔大、吴俊等13人当选为副会长。

  协会的成立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方的支持。叶选平、林若、吴南生、朱森林、卢瑞华、张帼英、卢钟鹤、方苞等八位德高望重的老领导欣然接受聘请,担任协会的荣誉会长。

  大会还通过了《广东省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章程》,并决定将社会各方力量赞助广东省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的资金30万元,资助十六个贫困山区县100名贫困优秀教师,为他们排忧解难。

  梅志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