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祸连发火灾添堵 广深高速大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33 南方新闻网

  车祸连发火灾添堵广深高速大塞车

  新桥出口路段塞车两小时,七八起车祸致20余车相撞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昨日18时左右,广深高速新桥出口路段出现严重塞车,车龙绵延数公里,到20时左右交通恢复正常。据了解,堵车原因是该路段连续发生七八宗车祸,共

约20余辆车相撞。而新桥出口主车道下面碰巧又发生一起小火灾,收费人员拿着灭火器扑火,收费站一度停止工作。

  司机何先生说,他19时左右才缓慢地通过新桥出口路段。当时,他发现新桥出口主车道下面发生火灾,新桥收费站工作人员提着灭火器赶去灭火,收费工作暂停,车辆全部塞死。而后两辆消防车也赶到现场,但火势很快被控制。而另外一名司机张先生则表示,在新桥入口处,他发现有场车祸,两辆车撞到一起,虽不很严重,但往来车辆均堵在那个路段,进出非常缓慢。

  是火灾还是车祸造成了大堵车?深圳同乐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昨日18时开始,新桥出入口附近路段,连续发生七八宗车祸,共约有20余辆车相撞,“有的车祸一下就是五六台车撞到一起。”车祸均不太严重,全部采用快速处理。但交通还是一度受到严重影响。

  该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因出口较多,所以平时车祸也相对较多。另外,昨晚可能在高速路出口外的公路上也有车祸,所以车辆下高速路也很缓慢。碰巧在新桥出口外一处堆积物又发生了一起小火灾。诸多因素碰在一起,引起大堵车。整个过程中,广深高速其他路段未受影响。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