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锅炉工母亲:发电机从何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33 南方新闻网

  锅炉工母亲:发电机从何而来?

  称半个月前学校还没有发电机,调查组展开责任认定调查

  “山西6小学生暴毙”追踪

  本报讯(记者虞伟)昨天,由山西省、临汾市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蒲县,就6名学生死亡一事责任认定展开调查。

  学校内还有另一单位

  调查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事发蒲城镇南曜村教学点学校门墙上还挂有一块单位牌子——蒲县国营林场刁口森林管护站。当地村民介绍,护林站的工作人员与学校在同一个院子里,主要负责防止周边树林遭到乱砍滥伐。至于学校内为何会设有该单位,蒲县政府有关部门均未予以答复。

  死亡学生张涛涛的父亲张全有说,此前他曾听孩子说,护林站的那些人经常喝酒打架,吓得孩子不敢出宿舍。

  “儿子好心办了坏事”

  已被刑事拘留的锅炉工郑赵刚的母亲称,半个月前学校还没有发电机,那事故发电机从何而来?至今政府部门尚未对外公布。郑赵刚的母亲说,现在儿子被抓了,她也说不清楚发电机是儿子借的,还是从其他地方拿来的。但她强调,儿子肯定是好心给学生发电,让孩子好看书,“没想到好心办了坏事”。

  锅炉工郑赵刚的母亲说,她自己是学校的“大师傅”(指做锅炉工和炊事管理员),因要照看老伴,就由儿子和媳妇代其上班,已有15天。那此替代上班一事,学校的老师王小六是否知情,是否经过教育部门的同意,当地政府也尚未对外透露。

  昨天早晨,死亡学生张涛涛的父亲张全有表示,他不知道“大师傅”换人了。死亡学生张慧慧的母亲说,学校刚进学校时,她怕孩子没人照看,特地去考察过“大师傅”,觉得还可以。前段时间,她听孩子回家说过换“大师傅”的事,但孩子说做的饭挺好吃的,就没有在意这个事。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