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运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34 南方新闻网

  金亨七遗体今日回国

  本报多哈电(南方日报特派记者戴学东邱江剑)在亚运会马术比赛中意外身亡的金亨七的遗体,今日将在他弟弟的护送下回到韩国,多哈组委会承担了遗体处理和运送等一切费用。

  由于身体方面以及过度悲伤的原因,金亨七的妻子并未前来多哈处理后事,一切皆由金亨七的弟弟金载七代表。金载七抵达后直奔安放遗体的多哈哈玛德医院看望死去的哥哥。随后金载七还去金亨七遇难的马术比赛现场凭吊,然后赶到位于运动员村国际区的哥哥的灵堂献花志哀。

  除多哈方面颁发亚运会纪念金牌外,韩国政府也已决定,向金亨七授予体育勋章“猛虎章”。

  亚运会爆首例兴奋剂事件

  本报多哈电(南方日报特派记者戴学东邱江剑)多哈亚运会昨天爆出首例兴奋剂事件。亚奥理事会昨天在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来自缅甸的29岁举重女选手丹枝枝被查出使用兴奋剂,她的比赛成绩和比赛资格均被取消。亚奥理事会同时宣布将其从多哈亚运会中除名。

  在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中,29岁的丹枝枝以188公斤名列总成绩第四。其83公斤的抓举成绩,在9名参赛选手中仅次于中国的王明娟(88公斤)名列第二。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