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多科莫公司宣布召回130万块三菱手机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4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9日专电 日本最大手机运营商电信电话-多科莫公司近日宣布,将召回三菱手机上的130万块问题电池,原因是该电池在使用中异常发热和可能发生开裂。

  多科莫介绍,问题电池是三洋电机公司供应给三菱电机的锂电池,生产日期为2005年11月至2006年5月。这些电池主要用于三菱“FOMAD902i”型手机。目前已发生18起异常发热和开裂事件,并有人被烧伤和手提包被烧焦的事例。

  据悉,这批三洋电池在生产过程中存在问题,发现了部分线路绝缘不合格产品。三洋公司估计,问题电池的回收更换费用大约需要30亿至40亿日元(1美元约合116日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