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球男选手打伤女队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12月9日,中国台球选手潘晓婷和周萌萌双双无缘多哈亚运会女子8球决赛,周萌萌赛后的一席话更是让全场的记者动容,她声称田鹏飞8日晚对自己动手,导致自己浑身是伤,最终在9日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

  周萌萌9日在比赛中1比7大比分负于韩国名将金佳映,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周萌萌将失利的原因归到了队友田鹏飞身上,声称田鹏飞殴打了自己。“昨天晚上12点多,

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担心影响队友休息,就答应和他见面。”周萌萌说,“结果他连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这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

  周萌萌认为这是因为田鹏飞想追求自己,但是自己不答应,“田鹏飞一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说喜欢我,但是我觉得田鹏飞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所以我没有同意他。”

  在之前结束的男子比赛中,田鹏飞先是和丁俊晖搭档拿到了双人赛的冠军,接着又和丁俊晖、梁文博联手帮助中国队拿到了团体赛的冠军。

  

台球男选手打伤女队友?

  田鹏飞真的打人了?

  

台球男选手打伤女队友?

  周萌萌一言激起千层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