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将对高中教育定价成本进行监审正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46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刘铮)记者9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国家将对高中教育定价成本进行监审,其监审办法已进入征求意见阶段。发展改革委在其网站www.ndrc.gov.cn上全文发布了《高中教育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的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

  ;发展改革委规定,高中教育培养成本由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构成,人员支出包括教

职工工资,而教职工人均工资原则上据实核定,最高不超过当地教育行业职工平均工资水平的1.2倍;一个地区同类学校教职工人均工资原则上按照统计部门公布的当地教育行业职工平均工资水平确定,当地教育行业职工平均工资水平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水平的,按照公务员平均工资水平确定。

  成本监审是指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制定价格过程中在调查、测算、审核经营者成本基础上核定定价成本的行为。定价成本是指全国或一定范围内经营者生产经营同种商品或者提供同种服务的社会平均合理费用支出,是政府制定价格的基本依据。

  发展改革委欢迎社会各界对《高中教育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提出建议或意见,可发送至发展改革委价格司电子邮箱yi鄄jian@npcs.gov.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