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物三次易手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1:20 武汉晚报

  5日下午4时许,家住南湖江南庭院的余祖焱和老伴一起打的回家。的哥40多岁,与余老夫妇谈得非常投机,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下车时,的哥提醒带好随身物品,余祖焱也没在意,回到家后却发现一个白色的小提包掉在了车上。

  “包里装着外孙女特意从广州带回来的两串珍珠项链,虽说只值几百元钱,可对老伴来说比什么都贵重!”看着老伴急得要掉泪,余老赶紧下楼寻找,最后空手而归。

  6日早上7时许,余祖焱陪着老伴去买菜。刚到小区门口,小区保安队的徐队长迎了上来,递过一个白皮包:“这是你们两位的包吧,看看少了什么没有!”余老惊喜不已,打开一看,项链和身份证等物一样不少。

  原来,那位的哥离开后不久,一乘客刚上车就发现放在后座的皮包,他立即将包包转交的哥,委托其送回江南庭院。

  的哥送完客返回江南庭院却不知余老住所,只好交给门房的保安并核实了包内物品。保安不好擅自处理,又转交给徐队长。徐想了个苕办法,守在门前对着身份证找人,没想还真守到了余老夫妇。

  记者周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