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妈妈的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1:41 常州日报

  “妈妈”在我的心中是神圣的、伟大的,更是万能的。10月6日这天,我有幸体验了妈妈工作的辛劳。

  我刚进车间,就看见妈妈正在认真地工作,通过了解,我知道妈妈每天要在8小时内安装好500把钳子。有时侯,厂里活紧,妈妈晚上还要加班熬夜,直到半夜才回家。“哎呀!”随着一声叫,我才知道妈妈不小心在操作过程中,把手弄伤了。我急忙问:“妈妈,疼

不疼?要不先休息一下?”“没事,一会就好了。”妈妈很不在乎地说。我却是眼泪“叭叭叭”地掉了下来。

  妈妈每天很辛苦,除上班,回家还要做家务: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样样少不了,她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使我和爸爸有一个舒适、温馨的家。

  由于我是从老家转到谭市小学,没有学过英语,所以,校长坚决不收我在学校读书,但妈妈还是恳求校长:“给孩子一个机会吧,说不定她会创造奇迹!”就这样校长留下了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认真、仔细,但第一次英语测试中我只考了49分。望着这个分数,我心中有说不出的难受,妈妈安慰我:“没事,你没有基础,考到49分,已经不错了,下次再接再厉!”妈妈只要稍有时间就会辅导我学习,和我一起探索研究和思考。这样,我放开手脚去吮吸知识的营养。现在我的英语及各科成绩都很优秀,这里可有妈妈的汗马功劳。

  想到这里,我的心里更加激动。妈妈呀妈妈,您为了我,为了这个家,几乎忘记了自己。妈妈,我要对您说:“您辛苦了,我将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

  谭市小学雷一凡(TX7033)指导老师:周康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