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家祠logo仍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2:01 信息时报

  

陈家祠logo仍虚位以待
获得VI设计一等奖的同学开心领奖。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时报讯 (记者 黎詠芝 通讯员 邓力娴) 邀请市民参与投票的“陈家祠印象设计展”昨日颁奖,其中分量最重的“陈家祠标志设计奖”一等奖空缺。陈家祠方面曾表示,考虑采用一等奖作品作为这座岭南建筑艺术宝库的标志,但由于作品不理想,所以陈家祠logo仍虚位以待。

  据了解,本次“陈家祠印象设计作品展”由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广东省民间工

艺博物馆、广东工业大学主办。展览于9月1日至10月28日在陈家祠举行,并接受市民的投票,结果共收到500多张有效市民投票,结合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等专家的意见,最后评出陈家祠礼品设计奖、陈家祠广告设计奖等八个奖项的一二三等奖。

  在谈到标志设计奖一等奖空缺时,广东省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党委副书记肖东表示,“没有特别理想、足以代表陈家祠的作品。”但她说,欢迎全社会继续为陈家祠量身设计logo,产生一个完美的陈家祠标志。

  据了解,在全市各大博物馆、纪念馆中,目前只有西汉南越王博物馆确立了自己的形象标识——从墓中出土的龙凤纹重环玉佩图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