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四车相“吻”奔驰变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4: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时间:昨晚9时15分

  地点:海珠客运站附近

  本报讯记者喻彬摄影报道:昨晚,海珠区海珠客运站附近发生一起四车连环撞的交通事故,幸无人员伤亡。

  昨晚9时50分,记者赶到海珠客运站斜对面的高架桥下,由东往西的车道上,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和一辆银灰色欧宝轿车撞在一起,奔驰车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尾又被欧宝轿车顶得损毁变形,背腹受敌(下图)。另有一辆87路公交车和一辆面包车停在不远的路边。

  在现场接受交警处理的一名男子,自称是欧宝车的车主。他告诉记者,晚上9时15分许,他驾车由东向西行驶。突然,前面的一辆奔驰车与一辆公交车追尾停下来,他紧急刹车,但还是撞上奔驰车。他下来一看,原来该辆87路公交车又与前面的一辆面包车追尾。四车都是相向而行,连环相撞。面包车和公交车损伤程度较轻。

  现场目击者向先生说,四车相撞后,车上人员都安然无恙。

  当晚10时许,欧宝车和奔驰车被交警拖离现场。

  (报料人向先生,三等奖100元)

  

撞!四车相“吻”奔驰变形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