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编办主任来镇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6:46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2月2日电昨天,江苏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方一行专程来镇调研。市委常委、市编委副主任、组织部长徐郭平陪同调研。

  近年来,镇江市机构编制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步推进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大胆革新城管执法、环境保护、行政审批许可等管理体制,创新运行机制,取得了较好效果,较好地发挥了党委和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

  刘方充分肯定了镇江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镇期间,他先后听取了市编办工作汇报,调研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与相关人士进行了交流研讨。(张军陈小平姜木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