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开展12.4普法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8:00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2月5日电12月4日是“五五”普法规划实施后的第一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昨天上午,镇江市围绕“落实‘五五’普法规划,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活动主题,在大市口广场举办了大型法制宣传活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参加活动的,不仅有市中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的法官、检察官、干警、公证人员,还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工商、教育、环保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他们向群众发放了精心印制的法律法规宣传单,并现场为群众释疑解惑,宣传法律知识。

  据悉,今年全市共有15000余名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参加了“五五”普法考试,参考率和合格率都达到98%。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市领导为今年通过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五”普法考试的单位代表颁发了《考试登记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宝荣,副市长冯士超参加了活动,并观看普法宣传成果展。(昌琪晓蓉志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