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阳品牌创建喜讯连连又有四产品获"国家免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25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2月7日电继今年9月份4个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之后,丹阳市又有4家企业的4个产品,出现在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的2006年国家免检产品及生产企业名单中,创下该市自2000年国家质检总局实施免检产品制度以来,一年创建成功件数之最,并使该市的“国家免检”产品由4个增加到了8个。

  该市此次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的产品分别为:江苏沃得集团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的系列收割机、江苏欧圣木业有限公司的“欧圣”牌复合木地板、圣象集团有限公司的“圣象”牌复合木地板系列、丹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双凤”牌复合木地板(复评)。

  丹阳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国家免检”产品大丰收,不仅进一步显现了大力实施“名牌战略”所取得的成效,也凸现了丹阳木地板、机械冶金、轻纺等产业的特色优势和集聚效应。而且包括6个“中国名牌”、5个“中国驰名商标”在内的19个国家级品牌,将大大提升丹阳企业乃至整个区域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促进资源向名牌企业和产品集中,扩大产品市场,推动该市经济的科学发展新跨越。(蒋国华张国华刘广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