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各辖市区深挖潜力确保计划外资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40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2月8日电12月20日是国家商务部到位外资统计“关龙门”的截止日期,镇江市今年外资到位情况如何,“十一五”开局之年能否完成“人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引起各方的强烈关注。昨天,市政府召开全市利用外资工作督查会,要求各辖市区上下同心,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指标。

  据了解,年初的“人代会”提出了全年全市到位外资7.2亿美元,市政府确定的工作指标为8亿美元,截至11月底,全市除了部分资金仍待商务部确定以外,已上报到位外资5.39亿美元,滞后于序时进度。面对这一现状,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强调,目标不变,任务不变。各辖市区正利用这段时间,紧盯项目挖潜力,全力以赴抓推进,加快外资到位的验资工作,确保及时、准确、无误。同时,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外资统计及时有效。

  副市长陈建设在督查会上强调,确保计划外资到位,是人代会提出的目标,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各辖市区必须实行挂图作业,明确进度,每日对表,完成情况较好的地区要力争多超;尚未完成计划任务的地区要千方百计挖潜力;各有关综合部门要提高办事效率,特事特办,全力支持配合,不折不扣完成预定目标。(刘杨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