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莱尔夫人曾当廉价裸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5 信息时报

  

布莱尔夫人曾当廉价裸模
今年8月切丽的泳装照,当时她经过努力减肥,身材已恢复不少。
布莱尔夫人曾当廉价裸模
布莱尔夫人曾当廉价裸模
穿泳装的切丽肚腩清晰可见。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20多年来,英国坊间一直流传着一个传闻,现任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夫人切丽年轻时曾经做过油画裸体模特。日前,这个传闻终于得到了画家经纪人的证实。据传,这幅以切丽为模特的裸体肖像画明年将公开出版发行。

  画中女子就是切丽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2月10日报道,这幅名为“Striding Nude,Blue Dress”的油画是英国已故著名画家尤恩·厄格罗的作品。据说,切丽为厄格罗作裸体画模时还只是一名实习律师,当画模每小时的酬劳只有5英镑。

  厄格罗的老友兼经纪人威尔·达比向媒体证实,这幅油画中的女子就是当今的首相夫人。“我可以证实画中人就是切丽,只有切丽。”

  据悉,厄格罗是通过他的朋友德里·欧文认识了切丽。欧文当时是切丽工作的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还曾担任英国议会上议院大法官,同时也是厄格罗的遗产分配的执行人。

  唐宁街遭遇尴尬

  不过,这幅多年来仅存在于传闻中的油画并没有完成。在1980年嫁给布莱尔之前不久,切丽与厄格罗的合作关系结束了。当时这幅画只完成了一半,此后,厄格罗就再也没有把它画完。

  从上世纪80年代初,这幅半成品就被秘密保存在伦敦科克街一家画廊里,并曾在1983年被短期展出。在布莱尔1984年进入工党的影子内阁后,这幅油画就再也没有公开展出过,切丽和厄格罗此后也没有在公共场合对此发表过评论。切丽的办公室曾证实,她在厄格罗2000年去世前为其做过画模,但是拒绝证实她是否是裸体画模。

  达比计划于2007年5月出版厄格罗作品回顾集。媒体纷纷猜测,这幅藏在深闺20多年的作品将被收入其中。对此,唐宁街9日拒绝发表任何评论。康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