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99元超值游冬季里最旺的一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从第一届参加的七百多人,到第二届线路调整后的火热报名,由舜天海外、东星航空和金陵晚报联合推出的999元超值游,俨然已成为今冬旅游市场的热点。不管是准备参加的人,还是旅游回来的人都对这样的活动表示了很高的肯定。

  “这样的活动我会继续参加”

  12月8日,记者有幸在舜天海外门市采访到了参加第一届活动的徐红英女士。徐女士说:“我退休在家,也没什么事情,总想出去玩玩。可本身属于工薪阶层,价格必然是考虑因素。一次偶然的机会,在金陵晚报上看到了999元超值游的信息,其中来回的双程飞机和五星级的免费住宿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便决定报名试试。宽敞的飞机,舒适的住宿,正餐中丰富的菜肴以及丰富的景点,都和报纸上承诺的一样。最开心的就是我们团里的人现在都成了朋友,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非常开心,这应该算是我最大的收获。”徐女士笑眯眯地说,“如果以后旅行社和报社再联办这样的活动,我一定第一个报名参加,而且我还会介绍我的朋友都来参加。”

  “我们做的就是口碑”

  舜天海外的张雄杰总经理告诉记者,从第一届开始,报名者中询问最多的问题,就是报纸上承诺的那些优惠是否都能兑现,因为大家都对这样的优惠表示怀疑。对此,舜天的员工都给他们做了相关解答。“已经回来的游客就是我们最好的证明。”

  “我们办这样的活动目的不在赚钱,因为一定程度上,我们都是贴钱。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回馈游客和读者,同时也是想把更好的旅游产品带给大家,从而树立优良的口碑。我们承诺的,一定会做到。”张总肯定地说。

  最后,张总还表示,在新的一轮活动中,旅行社除了将对线路进行调整之外,还将加入黄仙洞、大口国家森林公园两个景点,并在钟祥再赠送一晚三星的住宿。有了更多的优惠,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超值游定将为这个冬天燃起最旺的一把火。杨艺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