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上住户装修完楼下漏雨整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1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侯斌雄) 六楼住户三年前搞装修后,五楼人家的天花板就开始漏水。这是天河北路一小区两户人家之间产生的生活难题。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天河北路某小区20号楼五层的这户人家,看见室内的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的天花板渗水的痕迹很明显。漏水的面积比较大,尤其卧室里的渗水情况严重,裸露的卫生间天花板潮乎乎的,悬着些许水滴。

  据住户张先生介绍,自从六层的人家三年前搞装修后,自己家中的天花板就开始漏水。张先生去年通过小区物管向六层业主李先生反映,李先生便在去年年底修补家里的漏水地面。可是,张先生家的天花板仍然漏水,而且情况越来越糟。张先生讲,只要六楼的人家晚上一冲凉,自己家的卫生间里马上“下雨”:渗水从下水管道周围的天花板哗哗落下,家中必须用脸盆和水桶装水防“涨水”。一间卧室的天花板的渗水面积扩大了,到了今年12月8日晚,水滴直接掉落到床铺上。

  昨天中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李先生。李先生表示,下午将到张先生家查看渗水情况,如属实他将彻底解决此事。张先生也告诉记者,如果再不能解决漏水问题,将可能动用法律手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