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极地英雄挑战赛昨日开赛报名选手突破两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4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刘彦宏

  本报10日讯今天,我省首届极地英雄挑战赛资格赛在哈极地馆开赛。截至当天15时,报名参赛选手突破了2000人,选手既有在校大学生、哈市市民,还有来自加拿大、意大利等国的外籍选手。这些参赛的选手中年纪最大的68岁,最小的18岁。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选手们戴上鲨鱼、北极熊、企鹅等极地动物的卡通头饰,个个憨态可掬。当天上午参赛的6位女选手除了一人被淘汰外,其余5位均顺利完成比赛。女大学生陈璐瑶凭着果敢的表现最后成功晋级。

  在参赛选手中有一对父女格外引人注意。女儿说,父女俩都很热爱运动和潜水,听说本次挑战赛有机会与鲨鱼等极地动物近距离接触,就毫不犹豫地报了名。一位叫LAU鄄RA的女选手是目前为止最早参赛的外籍选手,她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能和白鲸、企鹅亲近一下也是很快乐的事。”

  据了解,本次比赛报名截止到14日,凡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的市民都可以参赛,大奖是价值10万元的轿车一辆,而参赛的每位选手都会得到奖品一份。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