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尚雯婕被粉丝“黑手”操纵铁杆芝麻曝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47 生活报

  周帅

  9日晚,2006超级女声全国巡演武汉演唱会如期举行,不过有媒体当天从上海芝麻(尚雯婕粉丝昵称)处获悉,从11月11日举行的上海演唱会开始,尚雯婕就被一批所谓粉丝用各种手段胁迫参加活动,这些粉丝意欲从中谋利。

  铁杆芝麻开博曝黑幕

  12月4日才开博的“阿迪”的博客上贴出了两则令人惊讶的帖子:《史上最大粉丝金钱暴力黑幕!》和《尚雯婕被暴力胁迫事件起因》。其中表示尚雯婕南京巡演前神秘失踪,以及接着传出的解约谣言,都跟“尚雯婕不堪歌迷会丑闻重负”有关。“天空之城”的博客也曝光了“尚雯婕上海巡演遭威胁”等消息。此外,在天涯社区等论坛上,有大量帖子纷纷曝光并议论着尚雯婕被粉丝胁迫的内幕。

  众多博客都举例表示尚雯婕曾遭到三次胁迫,首先是一直打着“尚雯婕官网”旗号的北京某网站只是尚雯婕的某粉丝自行筹建,他们把尚雯婕的卡通头像当做该网站的商标印在箱子上出售给芝麻。后来尚雯婕把博客里该网站的链接删除了,也在粉丝联系人中删掉了该网站站长的名字。天娱也向尚雯婕道了歉,此事才平息。此外,众多网友还在博客中指出,有粉丝“黑手”煽动芝麻,威胁尚雯婕,并曾以全球歌迷会名义欺骗天娱。

  天娱方面拒绝回应

  8日,有媒体就此事采访尚雯婕,但尚雯婕经纪人谢婷表示采访必须征得天娱宣传主管的同意。记者按她的要求给宣传主管致电,对方表示将致电谢婷让尚雯婕接受采访。但当记者再次致电谢婷时,她却不接电话。最后记者按芝麻的要求发短信给谢婷询问尚雯婕身体状况,谢婷回短信称:“谢谢你们对三儿的关心与支持!”

  在调查过程中,记者还从芝麻处获悉了一些新的令人吃惊的暴力事件:全国大部分芝麻地方负责人不肯同流合污,曾先后遭受威胁和袭击,北京一位资深铁杆芝麻还于日前被打。不过一时之间,这些消息都难辨真伪,但尚雯婕粉丝群里争名夺利的种种现象,却已足够令人心惊。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