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门窗紧闭 小伙子一觉长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21 新闻晚报
□记者钱朱建 范献丰

  晚报讯 昨天中午12点,虹口区虹镇老街195弄一年轻男子在家睡觉时,因煤气中毒不幸身亡。

  死者家人怀疑是家中存放的一罐钢瓶煤气发生泄漏,导致了中毒事件。死者父亲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使用管道煤气,这罐钢瓶煤气存放在家中没有使用,“放了一年多了。”

  死者20岁,昨天凌晨4点下班回家后,一直在家中睡觉。昨天中午父母回家后,发现儿子躺在床上,口吐白沫一动不动。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已无力回天。

  据了解,此次中毒事件和门窗紧闭、房屋不通风也有很大关系。死者家属已将煤气钢瓶送往相关部门检验,看是否因钢瓶老化泄漏导致此次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