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二月中旬天气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50 大众网-农村大众

  预计,本旬主要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省,分别在12~13日和16日前后,其中16日前后势力较强。部分地区有两次弱降水过程,降水较常年偏少。气温接近常年或略偏高。旬内部分地区后半夜到次日上午有两到三次不同程度的雾天。

  具体预报如下:

  旬初(主要12~13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鲁西南地区和鲁中局部有零星小雨雪,东北风,预报各海区6~7级,半岛内陆地区4~5级,其他内陆地区3级。

  16日前后,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北风,预报各海区7级阵风9级,半岛内陆地区北风5~6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4级。

  旬末,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预报各海区5~6级,内陆地区2~3级。

  旬降水量:半岛地区1~5毫米,其他地区0~2毫米,局部地区5~10毫米,大部地区较常年偏少。

  旬平均气温:鲁西北地区、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它地区0℃左右,大部地区接近常年或略偏高。

  旬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10℃,局部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局部-9℃左右,大约出现在17日左右。

  (省气象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